lime荨

[惊封/惊练/梦魇]联动(观影体)1

  文笔差


  


  ooc归我,角色归作者大大们


  


  有一位原创角色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不定时更新


  


  惊封:全文完


  

  惊练:全文完


  


  梦魇:昌盛大厦副本结束后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这是哪?”白柳一行人从地上站起来,警惕的看着四周,纷纷拿出武器,蓄势待发。

  周围还有两群人,似乎并无恶意,白柳收起收起骨鞭,微笑着说:“各位好,我叫白柳,这位是谢塔,我的爱人”

  “我是宗九,他是梅菲斯特”

  “温简言,一名欺诈师”“巫烛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说,有人知道这是哪吗?”一旁的土御门默默提问。

  “不知道,往前走走看吧”宗九边走边说道。

  “各位好”一道清冷的女声传出。

  

  “谁!”

  “我是M,是这个观影空间的系统”

  “观影空间?这是什么?”牧四诚疑惑道

  “在这里,会播放各位经历过的某些副本,而各位就是观众”

  “还有,观影空间,禁止打斗,接下来,请各位抽签来决定观影顺序,禁止代抽,谢谢配合”

  本想让杜三鹦去抽的白柳O_O

  本想让苏成去抽的温简言O_O

  温简言抽到了第一个,白柳第二,宗九第三。

  “请温简言抽取要观看的副本”

  

  “恭喜你抽到了[平安疗养院]副本”话音刚落,温简言瞬间呆住了“你说什么,哪个副本…”“[平安疗养院]副本哦~”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”温简言面如死灰

  一旁的白柳似乎发现了什么“你脸色怎么这么差,是这个副本发生什么了吗?”“没…没事”

  “各位,请跟我前往观影厅”一位少女凭空出现,带着众人往前走

  “请各位就坐,接下来,是三本书的简介”

  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

  [白柳在失业后被卷入一个无法停止的惊悚直播游戏中,游戏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怪物和蕴含杀意的玩家。

一开始所有人都以为白柳只是个误入游戏的普通人。

后来,他们才明白,是这个游戏用胜利和桂冕在恭迎属于它的神明,对白柳说,欢迎回家。

恐怖神明非人类美攻*特别爱钱随便炸场有点疯受]

  《惊悚练习生》

  

  [落魄魔术师宗九穿书了

他穿到一本恐怖无限流选秀文里,成了书里那个第一轮评比就惨死的花瓶炮灰

这个选秀很有意思,上万人里一共只能出道一百人,c位出道还能得到一张万能许愿券

这要换成别人,恐怕当即就得吓死

没想到宗九不仅不怕,还一路浪得飞起,骚操作频出

一通操作下来,活是安稳无恙地活了,和全文最大反派的梁子也就此结下

今天你阴我一下,明天我反手搞回来,有来有往,还挺乐呵

结果浪归浪,某一次不小心还真就浪翻车了

看着把他按在地上的宿敌,宗九懒懒地抬眸,“要杀就杀,别废话。”

身处劣势,却一丝畏惧也无,反倒继续作死挑衅

那人用冰冷的手指研磨着他的耳根,按向大动脉的动作骤然顿住

“真遗憾。我改变主意了。”

-

他曾经很乐意亲手赐予宗九死亡

日夜遗憾不曾剜其血肉,亲手扼断脖颈

可真让这人落到他手上后,另一种更迫切的渴求却如野草疯长

比起输赢,更想看看他哭着喘着,眼尾发红的求饶模样]

  《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》

  

  [温简言最擅长见人说人话,见鬼说鬼话。


某日,他突然被迫成为了梦魇直播间中的一位新手主播,真的会死那种。


温简言:“……”


我rnm


某新人成为最受瞩目主播,原因竟然是太会坑人,而且还是坑人坑鬼无所不坑。


这家伙迟早翻车!


幸灾乐祸看热闹的观众越来越多,可怎么等也等不到那一天。


不过……


为什么这个直播间的任务越来越奇怪了呢?


【高级主播支线任务:亲吻恶灵三十秒】


【奖励:未知】


【顶级主播主线任务:脱衣诱惑邪神三分钟】


【奖励:未知】


观众:哦豁,主播这是掌握了新的财富密码吗?快点快点,有什么是我们付费观众不能看的!


顶级BOSS步步逼近,低声诱惑:


“怎么样?炒cp吗?假戏真做那种。”


温简言:“……”


???


对不起,我很有原则的,骗人不骗心的谢谢。


——你不要过来啊!]

  “你们俩那还真是放的开啊”白柳说道

  “那个,先看副本”宗九连忙制止了白柳想说下去的欲望。

  “各位请看大屏幕,接下来是我们的第一个副本[平安疗养院]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0——

  粗体为原文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好吧,我带你去,但是……”


  “但是?”


  温简言疑惑地接过话头。


  黄毛深吸一口气,鼓足勇气抬眼看向对方,脸色憋得一点点地涨红了起来,结结巴巴地说道:


  “你你你,你就非得用这个外观吗?”


  “嗯?”


  身穿雪白长裙的温软少女眨眨眼,微音微扬,带着一点吴侬软语的味道,看上去又乖又软,毫无攻击性,看着令人下意识的心生怜爱。


  温简言低头扫了眼自己身上的装束,不由恍然:


  “哦,原来你还是更喜欢之前那个类型?早说啊。”


  黄毛:“……”“好吧,我带你去,但是……”

  “但是?”

  温简言疑惑地接过话头。

  黄毛深吸一口气,鼓足勇气抬眼看向对方,脸色憋得一点点地涨红了起来,结结巴巴地说道:

  “你你你,你就非得用这个外观吗?”

  “嗯?”

  身穿雪白长裙的温软少女眨眨眼,微音微扬,带着一点吴侬软语的味道,看上去又乖又软,毫无攻击性,看着令人下意识的心生怜爱。

  温简言低头扫了眼自己身上的装束,不由恍然:

  “哦,原来你还是更喜欢之前那个类型?早说啊。”

  黄毛:“……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温简言,你还有这种癖好吗哈哈哈哈哈哈”牧四诚笑的在地上滚来滚去。

  温简言:找个地缝让我钻进去吧O.O

  刘佳仪:…………

  木柯:…………

  “猴子,你丢不丢脸,这么多人呢”

  “!刘佳仪你**说谁是猴子”

  “就说你怎么着,猴子!”

  “我*****”

  [系统检测到脏话,已屏蔽]

  惊练梦魇众人:长见识了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文笔很烂呜呜呜,有什么建议评论区尽管说

很水的一篇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27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